贺万年

Art is long ,but life is short.

【伏汤】日常篇:听你的心跳

PS:Tom是日记本君

   虽然人物ooc ,但作者自我感觉良好


    Voldemort不会爱任何人,除了他自己。


    Tom赤着脚走在里德尔庄园的青草地上,他很享受这种自由的令人舒畅的感觉。

    在日记本里的时候只能去回忆,回忆那些在他十六岁时全部丢弃的过往,因而他只有去回忆,不停的回忆才不会被逼到发疯。

    其实Tom自己也不太明白主魂突然抽风放他出来干什么,但是白得来的自由他当然不会傻到去拒绝。

    现在是初春,天气还是凉的,并不暖和,但Tom就是想赤着脚走一走。说实话,他现在有点儿后悔了。风已经吹了有一会儿了,他的脚冰冰凉凉的,一直在向外散发着热量,头顶上的太阳实在是跟没有一样。现在回去穿鞋也晚了,不是他不想回去,而是这儿又用不了幻影显形,走回去有点得不偿失。

    Tom记得这里是有棵树的,能让他避避风,上面足够两个他坐上去。四处看了看,很快就找到了。Tom朝那棵抽出新芽的树快步走去,站在树下想着是爬上去还是飞上去,毕竟它们各有各的好处:爬上去:这样能让他更好的掌握身体并且体验一下很久没有体会过的……呃……乐趣!飞上去:这就有很多方法了,常见的两种就是用飞天扫帚和魔咒,当然,也有更加考验变形术的——把自己变成动物的阿尼马格斯,前提是他的阿尼马格斯能飞。

    在心里盘算了一会儿,Tom决定爬上去,是的,爬上去!很久没有做过这种属于叛逆期孩子经常干的事情了,Tom有些兴奋。

    先用手试了试,随后就把脚踩上去,又借助脚下的力量,使手又向上移动了一些,脚下继续使力,就这样手脚并用爬上了树干上。

    轻轻坐在树干上,Tom可不敢一屁股坐下去,先不说这树干会不会断了,就这那么多年的贵族礼仪也不会让他那么干的。低头看看自己的脚丫子,Tom的脚十分苍白,皮肤下的血管也可以轻易看见。

    

    “Tom.”优雅迷人却又透着危险的声音传来,Tom下意识向声音的源头Voldemort望过去。

    “嗨,主魂。”Tom有些尴尬的打了声招呼。早知道就不爬树了!这家伙在旁边看了多久?没脸见人了!

    似乎是知道Tom在想些什么,Voldemort随意地说了句:“我刚来。你怎么上去的?”Tom挑了挑眉,有些惊讶,于是回答:“无声咒,你知道我有多优秀。”

    “我当然知道。”声音有些暗哑,还有些压抑的感觉,他竟然笑了!但是Tom现在很紧张,因为声音是从他耳边传来的。

    “你……你上来干什么!”Tom转过头看向旁边不请自来的家伙。

    “这儿是我的地盘。”我想在哪儿就在那儿。后一句没有说出来,但Tom也是能听出来的。

    我什么时候变这么无赖了?Tom在心里诽谤。

    没等Tom回答Voldemort流氓一样的话,就被他接下来的举动震惊到像是中了石化咒一样。Voldemort这家伙竟然握起Tom的脚给他捂脚。

    “用个保暖咒不就好了吗?”丝毫没有想起自己之前也是一样傻/逼的Tom如此问道。

    Voldemort一愣,想想也是,就施了个保暖咒,接着放开了Tom的脚,一手揽过Tom的肩,按住他的头,让Tom的耳朵贴在自己的胸膛上。

    Tom的手不自知的攥住了Voldemort的袍子,那一块布料变得皱巴巴的。

    他们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到夕阳落下了山头,周围归于一片寂静。

    “为什么?”

    “孤独吧,爱我的,从来只有我自己。”

    “我以后还能听吗?”

    “当然,只要你想。”

    “很好听,它很强壮。”

    “是的,只是总觉得缺了什么。”

    “因为缺了我。”

    “所以现在它很满。”

    “我想睡了。”

    “睡吧,亲爱的。”Voldemort温柔的说出这句话后,Tom在他的怀里沉沉地睡了过去。在梦里,Tom似乎还能听到哪强健有力的跳动声。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