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万年

Art is long ,but life is short.

【伏汤】密室前篇:那个名叫哈利波特的男孩(下)

PS:Tom是日记本君

虽然人物ooc,但作者自我感觉良好


卢修斯带上了Tom的日记本,顺便带德拉科去丽痕书店买今年需要用的课本。虽然书单上有许多在他看来实在是不用购买的破书(洛哈特的冒险小说),但总不能让他家小龙上课没有课本吧。

梅林啊,这个书店真的应该扩张一下,就是再造一层楼也会好很多的。

终于,卢修斯见到了亚瑟·韦斯莱,他故意挑起对方的怒火,与他大吵一架,然后他还嘲讽了今年要入学的金妮·韦斯莱,顺势把日记本塞进了对方的坩埚里。虽然不知道Lord去霍格沃兹做什么,但是对方向他保证不会伤害自己的小龙就行了。至于其他人,哼,关他什么事。

Tom就在坩埚里,直到金妮带他回到了韦斯莱家的陋居。金妮并不记得妈妈有给自己买过日记本,但是也许这是妈妈送给自己的入学礼呢!如果她看一下日记本的背面也许就不会认为这是韦斯莱夫人给她的入学礼物了。

金妮翻开日记本,里面都是空白的一片,就等着她写满自己的日记呢!而且她也需要对哈利的到来以及她两个哥哥们的玩笑进行发泄,写日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金妮写好日记后,只见日记本上的墨水渐渐汇集到一起然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紧接着,纸张上浮现出一行字:

     你好,我是Tom Riddle。很高兴见到你。

说实话,这十分老套的自我介绍倒是让金妮对Tom的感官很好,并且他打上了一个绅士的标签。至于为什么,韦斯莱家的人都是十分热情的,让金妮感觉很不爽,明明都不熟,偏偏还要对她做出那种“我们很要好”的感觉。很少有人向这样正式的介绍自己再与她认识。

她先是很礼貌的回给Tom一句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也许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会在日记本里。我可以帮助你。

Tom早知道金妮会如此回答,于是将事先准备好的台词搬出来,大致来讲就是他因为与一名邪恶的巫师有口角,于是就被对方封印了灵魂。而且那名邪恶巫师是从斯莱特林毕业的。

金妮对Tom的遭遇表示遗憾,她想告诉韦斯莱夫妇,但Tom拒绝了她,并对她说:

我并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就算出去也没有人会记得我,所以不要告诉任何人,好吗?对了,我也是从霍格沃兹毕业的,也许我可以指导你的学习。

听到这里,金妮也不打算告诉自己父母了。她开心的询问Tom许多关于霍格沃兹的事情。Tom耐心的一一解答,使金妮对他的好感又上升了不少。

金妮把每天发生的事情——不管大事小事都说给Tom听。而Tom则对这些事情显得十分上心,并在适当时候提出一些建议,当然,这些建议都取得了良好的结果。

并且,在Tom的指导下,金妮与哈利波特的关系显而易见的要好。金妮为此几乎每天都告诉Tom自己和哈利波特之间发生的事情,也让Tom对哈利——打败主魂的黄金男孩更加了解,也开始计划自己在霍格沃兹的事情了。

Tom开始慢慢的吸收金妮的生命之力。我们各取所需,Tom总结。

很快就开学了,Tom毫不意外金妮会被分到格兰芬多。也许他该加快进度了。




作者:这篇就是流水账啦,重点都在霍格沃兹。



评论(6)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