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万年

Art is long ,but life is short.

【伏汤】日常篇2:未成年不能喝酒

PS:Tom是日记本君

   虽然人物ooc,但作者自我感觉良好


    窗户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Tom被砸在窗玻璃上的雨点吵醒了,他从来不是一个在梦里睡死的人。不过这次倒是意外的睡得十分舒适。

    Tom穿上拖鞋,走进浴室里。他拿起牙刷往镜子里撇了一眼,嗯,我好帅。他有些迷糊的想。突然,Tom瞪大了眼睛抬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我的衣服呢?!我为什么穿着睡衣?!

    本来还有些迷糊的脑袋瞬间清醒,昨天自己在Voldemort边上睡着了,所以应该是Voldemort带自己回来的……那,衣服……啊——

    Tom头疼地揉着自己的额角。恩——以他对自己的了解,Voldemort是绝对不会亲自帮他换衣服的,所以他应该是用魔咒帮自己换的衣服,没错,一定是这样。

    很快就洗漱完毕,Tom又换上了长袍,他想要去庄园里的图书室看看书。在下楼的时候,遇见了上来找他的家养小精灵。“主人请您去大厅用餐。”它尖细的声音震得Tom耳朵疼。

    “好了,我知道了。”不耐烦地回了一句,Tom继续向下走去。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画像里的人都有些激动。

    

    坐在餐桌旁已经拉开的椅子上,Tom转头看着Voldemort,他正在喝酒。没事儿喝酒干什么?还不吃早餐!

    Tom站起来伸手拦下了Voldemort准备喝下的酒。他皱眉说:“你早餐没吃,怎么就喝酒?”Tom没有指望Voldemort会回答他的问题,但出乎意料的Voldemort竟然开口说:“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你不是怕麻烦的人。”Tom想也没想就说道。

    “当然”Voldemort脸上露出倨傲的神情,他停顿了一下,继续说“我自然不会,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确实让人烦躁。”Voldemort的脸色有些阴沉。

    “什么事,说来听听。”Tom听他这么说,来了兴趣。手里端着从Voldemort那儿拦下的酒晃了晃。

    “我对一个男人有兴趣。”Voldemort酝酿了一下,平静的说。

    “哇——”Tom很想吹个口哨,但是他敢肯定,他现在要是吹口哨就见不到明天早上的太阳了。“那,他怎么样?你知道的,我是说,你能看上的人肯定有过人之处。”毕竟是以后的自己看上的人,Tom倒是很想知道自己以后的审美。他把手里的酒杯凑近鼻子闻了闻,果然,还是自己平常喜欢喝的那种。

    “他有一头微卷的黑发。”Voldemort神色莫名的看着Tom说。

    “嗯,原来你喜欢黑头发的。”

    “他的眼睛是纯黑的,就像墨水那样。”

    “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喜欢黑色。”

    “他从霍格沃兹毕业。”

    “跟我们一个学校的,我是说,他比你小吗?成绩怎么样?”Tom的嘴唇碰上酒杯的边缘。

    “不,跟我一届的。全O。”Voldemort也站起身拿回Tom手里的酒。

    “未成年不许喝酒。”Voldemort带着命令的口吻说。

    “这不公平!你以前在学校也不是没有喝过!”Tom据理力争。

    Voldemort看了眼Tom气愤的模样,十分愉悦地喝下了杯中的酒。“你是我的过去,但现在我控制着你。”Voldemort把玩着空杯子对Tom说。

    Tom看着离开的Voldemort的背影,陷入沉思。所以,他喜欢的到底是谁?就他说的这些来看,符合条件的是很少,但也不是没有。

    还有,未来的自己在说最后那句话时到底想表达什么。

    

    

评论(4)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